搞搞oc

我是真的不會寫東西,不僅意識流還不好看


蔡敬然視角

距離上一次見到他 已經是半年前了 

這次見到他 他安靜的躺在擔架上 

“潛入任務很成功” 和他一起參加這次潛入任務的同事都這樣說 參加這次任務的人有很多都被最後的爆炸波及到了 他為了防止犯罪分子自殺 在離炸彈最近的地方沒來得及逃離

我看到他的時候,全身嚴重燒傷和腹部大出血 面對被傷害面目全非的他 我只能站在他旁邊 只是一直的看著他

我是如此弱小又無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 抵不住睏意的我趴在擔架上睡著了 在夢裡,他不是特警 我也不是法醫 我們只是普通人,不用每天面對著尸體也不用每天在心驚膽戰 槍林彈雨中度過 只是簡單的能過好每一天

“從文.....” 我醒了 念了他的名字 臉上還留著沒乾的眼淚

突然聽見了憋笑的聲音 抬頭一看原來是他醒了 “你就這麼想我?想到做夢裡都在叫我嗎” 看著滿身繃帶的他 我笑著點頭 “是啊,真的很想你” 從文明顯沒想到這次我這麼直接就說出來了 幫著繃帶的臉別到另一邊不願搭理我

或許 繼續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