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baby10集neta

飛鳥了視角 明了了明無差

ooc很ooc 在學校想到的東西所以bug很多

真的很爛,根本看不出來是一個高中生寫的出來的東西(草 所以請謹慎選擇觀看🌹🌹


我從噩夢中驚醒  轉頭看著在我身邊躺著沉睡的明,對他說:“明 我做了個噩夢”

沒有回應

我繼續說道:“我夢見我和你打了一場架,然後我把你殺了”

還是沒有回應

我捧著他的臉 “明 你怎麼還不醒啊 我都等你這麼久了....這麼久了....”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從眼睛裡流出來 好像有什麼從心底深處往上湧 

“你怎麼還不醒來啊” 不知名的情感在我心裡愈來愈強烈 “從那天開始....你就一直都沒醒來過....為什麼....明,你醒醒啊 來陪陪我啊....”

我趴在明的身旁 在這個空無一人的星球上,我對著被我殺死了 尸體上爬滿蛆的明是上半身 日復一日的沉浸在無限的悲傷中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